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近尾声可逢低布局,节后市场将上一个台阶

周二两市惯性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一度在地产的带动下维持红盘运行,但奈何更多板块个股跌势不减,尾盘权重板块集体发力,最终还是收阳,成交量有所萎缩。截止全天收盘,沪指报2998点,成交1333亿。盘面上看,两市跌多涨少,油品升级、采掘、化工新材料、煤炭开采等板块飘红。两市呈现探底回升的格局,沪指90日均线和半年线失而复得,部分资金开始节前建仓。全天从成交量来看,主流资金做多的信心依然不足,沪市全天成交量快速缩小(沪市全天成交量1333亿)。


技术分析:全天沪指报收一根小阳线,沪指90日均线和半年线失而复得,日K线MACD绿柱开始缩小,KDJ死叉后修复。从压力位上看,后市的重压在2995点--3140点黄金分割0.382位置也就是3050点附近 日线走势开始修复昨日杀跌带来的疲软局面,3000点依然未能收复,市场周三有望进一步的修复。在2969点30周周线位置受到支撑,尾盘发起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大,阶段性调整接近尾声,预计明日反弹将会延续。下方面临120日线的支撑,同时也是日线级别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形成双重支撑,从大盘的周线上来看,下方面对20.30周线的联合支撑。所以从技术面上来讲,大盘指数上面临下方四重支撑,力度相对较强,所以股侠一再提示大家,继续回落空间并不大,创业板则是退守2100点附近的支撑后企稳。

当前来看,重压在2995点--3140点黄金分割0.382位置也就是3050点附近,而支撑位则在20周均线和10月均线附近。展望本周最后三个交易日,由于国庆长假逐步临近,市场的谨慎情绪再度升温,预计节前难有大行情。


3140点以来的调整至本周已达第六周,和前几次对比看短调时间基本到位。另外,本轮调整先后出现三个下跳缺口,第一个缺口8月25日,次日即回补;第二个缺口9月12日;周一是第三个缺口3028.24-3032.8点。但鉴于节前交投清谈的惯例;投资者密切留意两个关键点:一是成交量的配合,下行成交需快速萎缩;反弹需渐次放大。二是要有两个以上的权重板块持续合力做多,且板块内有2-3只个股封死涨停。不满足上述两条,投资者应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观点。


09-27 17:35

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是一个畸形市场,也许很多朋友对此不以为然,但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股市没有投资价值,只能投机,而作为散户,由于天然的弱势,不可能跟大机构抗衡!因此,散户在中国股市永远都是弱势群体,都是令人宰割的鱼肉!再加上,中国的上市公司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根本没有想过回报投资者,也没有把分红当做一回事!在这种氛围之中,如果不注意方法,散户在中国股市十有九亏是不破的定律,欲长期获利波段的可与我交流!因此我认为,散户在中国股市投机必须特别当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抱团取暖,也就是走联合的道路,才有可能成为博弈的中国股市中的一极。否则长期下去散户就将面临被消灭的尴尬境地!十余年股龄带你闯荡股海,识破庄家诡计紧跟主力获取市场最大利润并远离风险. 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看博。


09-27 17:35

我一直强调中国股市是一个畸形市场,也许很多朋友对此不以为然,但我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主要是因为中国股市没有投资价值,只能投机,而作为散户,由于天然的弱势,不可能跟大机构抗衡!因此,散户在中国股市永远都是弱势群体,都是令人宰割的鱼肉!再加上,中国的上市公司上市的唯一目的就是圈钱,根本没有想过回报投资者,也没有把分红当做一回事!在这种氛围之中,如果不注意方法,散户在中国股市十有九亏是不破的定律,欲长期获利波段的可与我微gssd321交流!因此我认为,散户在中国股市投机必须特别当心,最好的办法就是抱团取暖,也就是走联合的道路,才有可能成为博弈的中国股市中的一极。否则长期下去散户就将面临被消灭的尴尬境地!十余年股龄带你闯荡股海,识破庄家诡计紧跟主力获取市场最大利润并远离风险. 希望大家多学习,多看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