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市场的跌停板归纳为三类

下午研究跌停板后,我把跌停板归纳为三类:


一类型,是前期高位股的跌停。只要是前期涨幅较高的股票,今天大部分都是跌停板,这里有两个原因:


1、获利盘较多,筹码松动了,所以跌停。2、前期高位股的主升行情结束了,现在已经打回了原型。


第一种的代个股:大唐电信农尚环境中视传媒新五丰等。


第二种的代表个股,包括顺灏股份紫金银行安信信托等。

二类型、是业绩白马股的大面积跌停,包括方大炭素中国软件科力远等。而超级权重股中的中国中车中国石油、这种虽然没有跌停,但是股价已经跌到了2600点的位置。

三类型、是问题股、利空股的跌停,比如大智慧暴风集团紫鑫药业神雾环保等。这些问题股,也是我上午在课堂给大家说的,后续可能要秋后算账的股票。比如大智慧今天一字跌停,实质是2015年出的事,现在回过来头来清算。


今天看似很多票跌停,但你会发现,70%的票属于1类型,1类型中,有三分之二属于第一种,剩下三分之一属于第二种。28%的票属于2类型,2%的票属于3类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