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选择券商股的逻辑

重点说说昨天的盘面走势,其实,昨天早上有两只股票,引导了市场的做多信号。有一个是天风证券,这个应该没有异议,另外,一个我认为是力源信息


力源信息是华为概念股,四板后,然后紧接着两个跌停,昨天在市场整体消息面偏空的情况下,昨天意外大幅高开。按理讲这种大幅高开肯定有猫腻的,我之前给大家讲的龙回头,大家再回忆一下,高开的意义是什么?像力源信息就是典型的标准龙回头走势。


这种票,不是说马后炮,而是说,我们在做短线的时候,这种竞价的异动票,不能不给予重视。可以说,昨天力源信息的涨停,刺激了华为概念板块。这种机会是稍纵即逝的,只能在竞价的五分钟观察到,如果看不到,那自然就买不到。


请大家再仔细看看,天风拉板的时间点,刚好是大盘破了前期2838新低,但没有加速探底,而是选择了回升。游资恰恰利用这个机会向市场表白,用最少的力量就能引导跟风盘。如果没破新低,游资会拉板券商吗?估计很难,因为不会有散户的跟风盘。


天风明天肯定有3-5%的溢价,不过,由于没有助攻板配合,明天要想连板的难度不小。


未来券商的逻辑:

1、牛市预期

2、成交额或融资额大幅增长

3、科创带来的预期(保荐和跟投)

4、技术调整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