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绿地张玉良年初小目标:在一二线城市溢出区域做到千亿

绿地张玉良年初小目标:在一二线城市溢出区域做到千亿2月7日,绿地控股(600606.SH)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接受媒体采访,总结了2017年运营情况,披露了2018年整体战路思路。在2017年全年营业总收入2901亿元的基础上,2018年计划实现同比增长20%,营收规模3500亿左右。(21世纪经济报道)

最新价:7.49

涨跌额:0.06

涨跌幅:0.81%

成交量:136万手

成交额:10.17亿元

换手率:4.23

市盈率:10.42

总市值:911.39亿

查询该股行情 实时资金流向 深度数据揭秘 进入绿地控股绿地控股资金流

相关股票

通威股份(9.74 10.06%)

用友网络(26.73 10.00%)

士兰微(13.76 9.99%)

杉杉股份(16.42 9.98%)

相关板块

参股360(2.79%)

长江三角(2.65%)

互联金融(2.51%)

上海板块(2.50%)


  2月7日,绿地控股(600606.SH)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接受媒体采访,总结了2017年运营情况,披露了2018年整体战路思路。在2017年全年营业总收入2901亿元的基础上,2018年计划实现同比增长20%,营收规模3500亿左右。

  据透露,张玉良已经定下2018年初的小目标,绿地计划在一二线城市的溢出区域做一波短平快操作,为常规业绩补充千亿规模。张玉良表示,这是年初就定下的短期目标,近年绿地在一二线城市溢出效应明显的城市拿了不少地,比如高铁沿线城市、在三四线城市中有发展空间的产业带动项目,这些地块将在今年二季度末三季度初有产出,“常规销售收入以外再增加千亿业务指标作为新的增量”。

  据透露,常规销售货值还包括2017年布局的小镇、高铁站、战略重大项目、特殊产业类项目等,预估绿地一季度至少新增5、6000亩地。绿地内部数据显示,去年绿地陆续在阳江、深汕新区、还有几个省级高铁站、江西、山东、西安等地机场周边拿了69个项目,总建筑面积2325万平方米、货值3000亿。

  绿地2018年强调业绩增长的背后,是其2017年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全面恢复性增长。据2017年业绩快报显示,绿地2017年全年营业总收入2901亿元,同比增长17%;利润总额191亿元,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90亿元,同比增长24%;全年共纳税305亿元,在11个省份纳税总额均超过10亿元。

  张玉良指出,房企销售规模与财务结算规模有差异,比如绿地去年财务结算2900多亿元,财务结算规模却有4765亿收入;有的企业房地产销售比较大,财务结算规模是低的。

  “去年三家企业超过5000亿,年底结算未必能。”张玉良表示,房地产行业已不能看单一房地产收入,比如绿地2018年计划确保6000亿以上收入指标,房地产收入4000亿以上,财务结算营收数据将按照20%增长,即3500亿的规模。

  张玉良表示,绿地一直追求持续的产业协同发展,去年以并购方式参与多个国资混改项目,均获得业绩显著增长。这也是他认为绿地股价还会有30%-50%的增长空间的原因。对于投资者关注的绿地股价低迷问题,张玉良面对媒体也作出了正面回答,他表示有三方面原因:绿地控股2015年上市之后,2016年第一批获得解禁之后,有战略投资者以资管资金进入,因集中兑付压力而退出;这两年绿地控股处于深度调整周期,多产业效应没有在报表上体现出来;与投行沟通尚待加强,绿地的净资产回报每年都在15%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