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治糖尿病降血糖的食物

?大家了解吗,糖尿病患者饮食要注意限制饱和脂肪酸摄入,如牛、羊、猪油、奶油等动物性脂肪;植物油如豆油、花生油、芝麻油、菜籽油等均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椰子油除外.那治糖尿病要什么降血糖的食物呢?


  关于治糖尿病降血糖的食物,我们来看一下:


  1.南瓜 味甘,性温,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的功能.现代研究发现,南瓜能促进胰岛素的分泌.


  2.紫菜 紫菜含有丰富的紫菜多糖、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其中的紫菜多糖能显著降低空腹血糖.糖尿病患者可于饭前食用紫菜,以降低血糖.


  3.黑木耳 含木耳多糖、维生素、蛋白质、胡萝卜素和钾、钠、钙、铁等矿物质,其中木耳多糖有降糖效果,动物实验表明,木耳多糖可以降低糖尿病小鼠的血糖.黑木耳可炒菜或炖汤,也可作配料.除了上述食物之外,还有很多食物有降血糖的作用.比如:胡萝卜、大蒜、山药等都对降血糖有很大作用.


  4.西葫芦 促进人体内的胰岛素分泌.


  5.豆芽 控制餐后血糖上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