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向市场撒钱实体经济越缺钱!

我们的货币流量M2每年增加13%左右,是GDP增长的2倍,M2己大放水到152万亿,世界之最,可是银行间融资市场还钱紧,利率不断升高,有意制造钱紧恐慌,逼着央行放水救市。因为银行把钱都贷出去炒房炒期货等,那还有钱推动实体经济增长?。

央行释放的流动性,大部分都变成了房贷投入到房产里了,都变成了钢筋混凝土。以地产的流动性和变现的速度,基本上在调控的时候有多少钱都会被关在里面。如房价继续疯涨,开发商把卖房钱拿出来进而以更高的价格拿地,如此恶性循环下去,会有什么结局?。

这就是钱放了很多依旧缺钱的原因。央行不断向市场撒钱,可钱都进了楼市,一小部分进了期货市场,另一部分流向了境外。

这样银行间市场资金价格能下来就怪了,你放水比不上吸水的速度,吸完都变成不动产,然后等若干年后人少房子多的时候,房价跌下来财富也就蒸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