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总有操不完的心但心不完的事

今天大盘在忧郁中上涨,还可以,望市场主力再接再励。

我们的市场投资者,不论在什么时候投资或投机,总是有操不完的心,但心不完的事,刚操心完两会报告有没有不确定性,又担心美元3月加息,一会儿操心大股东恶意减持和定向增发,一会儿又担心新股发行加速扩容,等等,唉!大家到底累不累?。

既是美元加息5%,对你A股市场又能有怎样的影响呢?越加息美欧股市越创新高说明了什么?。

开放的市场在一定周期资金流进流出都很正常,有资本流进就有资本流出的市场经济,才是健康向上发展的市场经济,别瞎担心!希望投资投机者在地球上搞投资或投机,别总是担心火星上将要发生的事行吗?

大盘继续上涨趋势为主!继续关注军工钢铁有色一带一路金融等权重股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