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别想一元变8毛的调整

下跌调整10-20%的时代己过去,现别想让大盘深跌调整,同理,大盘加速初期也不会大涨,人气聚集到一定时间,行情自然会让你高兴。

13日政协会闭幕,16日人代会闭幕。15日左右,你们整天替外人担心并恐慌的美元加息,近期一些媒体不断宣杨鼓吹放大美元3月加息的概率和影响,和英国脱欧美国大选前的鼓吹宣杨一个得性,要知道板上订钉的事也有把钉子钉弯或锤子砸手的时候。本博前面说了,就是美元加息5%又能怎么样呢?要知道资本流进流出是市场经济正常体现,对经济健康发展有利。

下周大盘调整将结束,继续上涨趋势成必然,看好后市的持股,不看好的自己看着办。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