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震荡中继续上涨为主

一些投资者老想着传统投资方法,投机者不会按你的老传统想法出牌。

今天财政部公布的1-3月国企利润增长37.3%,一季度经济尚可。A股市场你经济不好时下跌还说得过去,经济好时你还大幅恐慌杀跌市场,说明你不是真投资者而是真投机者。

监管市场、规范市场、整治市场等是政府相关监管部门的职责和义务,不然设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干什么?资本市场按规则发新股无可厚非,但你监管者不能只管发新股,不退无业绩支撑的的亏埙或破产的垃圾旧股,就像投资者说的只管进不管退,这对市场不公,对投资者不负责任,同时要据市场强弱适时控制发新节奏,不能不顾市场和投资者的承受力大批量发新股。

一些投资者高位接到投机者的筹码后,被投机者编造的所谓利空与股谚恐吓后,又把带血的低价筹码低位交给投机者,把止损盈利的机会拱手送给害你的投机者。希望投资者别老做错事。

昨天今天大盘上涨符合本博预期,尽管上涨有些弱,但在作空者投机者精心制造的恐慌杀跌行情下,大盘能企稳上涨,开始构建一年一次的日线级别的结构性底部己难能可贵了。

大盘将在反复震荡中继续上涨为主。关注己调整低位的中化岩土、创业环保、河钢股份、廊坊发展等雄安新区概念股,关注西藏天路、中铁工业、中国中铁等一带一路股,关注抚顺特钢、晋西车轴、凯乐科技、烽火电子等航母军工股,关注贵州茅台、五粮液、伊利特、酒鬼酒筹白酒消费和汽车消费等大消费,关注钢铁等传统行业业绩复苏的投资机会。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