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涨为主

昨天本博预测大盘在震荡中继续上涨为主。

今天开盘作空者放量猛杀大盘到前低3113点,无力反弹后,多空双方再次把大盘杀跌到新低3097点,然后震荡上涨到收盘3152点,创新高到3155点,今天大盘大幅震荡近60点,上证放量成交2357亿。今天大盘走势完全和本博预期一致。

现大盘在投资者一片情绪骂声中和一片不看好声中艰难行进,就向生活中许多现像一样,越艰难的路段,你坚持下去走完后,前面一定是光明大道。

昨天本博说别被投机者骗走你手中带血的低价筹码,也许有些投资者受不了今天开盘后的诱空杀跌洗盘,缴械投降了。

当然,在资本市场买卖自由,没人用枪逼着你买股,也没有人用枪逼着你卖股,持股和清仓持现金是你的选择和自由,无人能改变你的选择和自由。

多周期日线级别的底部结构今天己形成,日线级别的底部结构一般一年出现一次,上涨周期有多大,自己学习或查找去!

大周期上涨途中,行情出现反复震荡调整最正常不过了,别被投机者的阴谋吓的当了逃兵。

明天大盘继续上涨为主。关注萨德入韩造成的东北亚局势紧张升级利好军工股,关注雄安新区概念,关注次新股,关注传统行业复苏板块等。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