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大盘将在整固中继续上涨为主


上周一市场继续杀跌,本博及时博文说,别被投机者有意制造和瞎编乱造的所谓股谚骗走你带血的低位筹码;又及时预测说,市场将用持续反弹对付作空者和投机者等;后四天市场果不其然,连续以上涨回应了作空市场者和投机市场者,是大盘企稳形成日线级别的底部结构。

大周期上涨初期,大盘出现区间震荡的反复走势很正常,别大惊小怪,别说三道四的瞎胡猜,别闹情绪的杀跌大盘。

大盘节后将在进一步整固底部结构中继续上涨为主。

关注河钢股份、中化岩土、创业环保、华夏幸福等雄安新区,关注军工,关注一带一路,关注钢铁有色等传统行业,关注鸿利智慧等汽车配件及酒类等大消费等板块和个股。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