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下跌

上周五,本博预期今天大盘最好回撤调整下,有利大盘继续上涨和大周期筑成底部结构。

可是周日两天,一些媒体和个人或管理层为前期大幅发新股辩解,说股市下跌和大幅发新股无关,说不发新股不利于企业融资和经济发展,说每当股市下跌时市场就让不发新股不对,那么市场稍微稳定点你们大谈发新股的好处,你们就对?有些投资者对酒文化大加推荐,等等,令投资者反感!。

一个只吃不拉的市场能健康正常吗?成熟市场发行10家退10家或8家,咱们能做到吗?供需失衡的市场只能下跌。注意投资风险。

06-12 19:08

今天大盘回撤在本博预期中,是正常回撤。

尽管周日官方并官媒为新股发行辩护惹投资者生气,是这次回撤幅度有可能变大,但生完气后大盘将继续上涨趋势。

明天大盘最多下跌到3120点附近将继续上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