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有业绩支撑跌幅大的中小创往天上拉

A股市场总是不让投资者安生或逍挺,总是不让投资者能象美欧成熟股票市场那样长时间稳定向好,让参与它的投资者轻松易赚钱,让投资者喜欢它,而是一会发疯似的向山上冲,一会发疯似的向山底冲,把投资者能搞晕,你这样的不稳定犯神经,谁能喜欢你?。

本博前几天想休息一段时间不写博文,但市场不让人逍遥自在,周四市场由大涨到3186点到大跌到3146点,自立让投资者悲伤的墓字碑,震幅40个点,周四早盘投资者看不到希望后猛杀大盘到3118点,本博午后实在不忍心投资者自残杀跌,及时向市场呐喊上涨,午后大盘止跌上涨,大盘在中小创和个别蓝筹股带领下,持续上涨到最高3158点,3156点收盘。

前期A股市场在加入新兴市场指数的利好下,50指数及蓝筹指标股领涨大盘,因A股市场形成的传统二八现像,即蓝筹上涨时,中小创股大幅杀跌,市场结构失衡,最终谁也别想好,大盘只能以下跌收场。现市场在吸引不到场外资金的情况下,场内现有资金博弈,在弹药粮草有限的情况下,你多头连续攻击指标股拉指数容易被空头借机回杀。

希望市场多头在连续多次拉指标股冲关失败的情况下,不仿拉前期跌幅巨大且有业绩支撑的中小创优质个股,等市场人气上升,吸引到场外资金进入,大盘稳定后再攻蓝筹股效果更好些。

关注有业绩支撑现跌幅大的中小创优质股为主,即使你现在把它往天上拉也不为过。

注意投资风险。


06-24 21:56

改错:第二自然段中的第二个周四改为周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