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继续上涨为主

世界经济正在新周期中,世界主要经济体的资本市场不断创造历史新高,难道我们的资本市场就这样的不长进熊冠全球?。


我们的经济增长多年来不论两位高速增长,还是个位数下跌调整,一直在世界经济增长前列,可是我们的资本市场长时熊多牛少,跌跌不休熊冠全球。


A股市场长时不好,除管理和规则上的不公外,A股市场长时形成的一些坏毛病和坏习惯,也是影响A股市场走不好走不顺的因素。


节后首日A股市场,多方把大盘高开到3403点,最高到3410点后一直下跌,多方主力把空头希望的高开低走行情做到家了。第二天多方再次向空头投降让步,又把形成的裂口补上,多方主力把首日上涨的成果全部向空头让步完,也没吸引到空方进场。


多方主力这样向空头让步,只能助涨空头杀跌市场的威风,打击多头做多市场的积极性和持股信心。给做空市场和投机市场者易形成裂口必补,高开必跌的坏思维坏毛病坏习惯。是A股市场的多空双方,常时形成相互拆台相互打压对方的投机思维,是A股市场长时以换手率最高的投机操做法而熊冠全球。真是羞先人呢!。


世界经济己在新周期中,中国经济也己企稳向好进入新周期。


因中国经济的体量和货币存量等因,房地产调控不会造成全国房价大幅下跌调整,除个别区域外。同时,因现房地产库存低位,房地产投资不会大幅减弱,也许房地产投资随着经济向好增长或超预期。


钢煤有色等资源板块,通过供给侧改革、去产能、环保督察,资源市场己出清,资源板块业绩随着经济新周期长时稳定向好成自然。


大盘将继续上涨创新高。关注有业绩支撑的板块和个股。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