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上涨 经济在新周期 房价稳定为主

中国经济随世界经济己进入新周期是不争的事实,进入初期有短暂反复和市场各方争辩很正常。


中国经济经过前几年的下跌调整和各种政策治理。过剩产能市场基本出清。房子高库存己下降到4年前水平,现因房子需求还很旺盛,市场急需要补库存。高杠杠己得到控制和下降,金融乱象市场正在严格治理并取得成绩,货币超发己得到明显控制,M2增速由前期13%多降到现8.8%创历史新低,银行呆坏帐率控制在1.6%适中。经济向好势头不断被经济数据证实,经济发展质量不断向好。反应大宗商品市场反转的工业品出厂价指数PPI从今年3月转正后一直向好增长。制造业投资和需求稳定向好。外贸和本博年初预期的那样己随世界经济向好大幅增长。基建及基础设施投资以19%的速度增长。社会消费以10%的速度稳定增长,实体店生意今年首次好过网上店。等等。以上这些变化充分证明中国经济己在新周期中。


明年外贸随世界经济向好会不断向好发展。明年制造业投资和市场需求将不断向好发展。明年基建及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将继续高位运行。明年房地产投资因库存低位将超预期增长。明年房价将按一二三四线城市的顺序,先后都会出现小幅下跌调整周期,先下跌调整的随后再先涨回原价,房价明年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小幅波动调整为主,明年全国房价总体以稳定为主。


明天大盘继续上涨创新高为主。继续关注前期大幅下跌调整现涨幅小的煤炭、有色、石油、钢铁等传统蓝筹资源个股和板块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