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站稳3500点

周五大盘在大金融和大周期板块带领下,把上证指数攻到最高3498点,距3500点2点之差,由于上证周五开盘留下向上跳空高开7个点的缺口,大盘进一步上攻有遗憾,主力盘中几次回撤想补完缺口后再涨,由于回撤有较强支撑,主力只能利用尾盘快速撤回前日收盘3474点,完补开盘留下的缺口,随即大盘又在券商及能源股的带领下,快速上拉13个点到3487点收盘,全天成交2941亿。大盘继续强势运行,符合本博预期。


下周初大盘将首次攻上3500点,上下小幅休整反复后再站稳3500点,随后大盘继续向新高进发。继续关注大周期等前文所述热点板块和个股。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