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朵金花板块向3800点开放

上证综指今天按本博昨天博文预测,加速上涨到今天最高3547点,创2年以来新高,3546点收盘,上证成交2820亿,量能温和,今天大盘最低是3504点,开盘价。今天大盘在本博昨天预测的传统五朵金花板块和个股上涨带领下加速上涨近50点,上证综指上涨1.29%,2年以来涨幅涨速少见。今天大盘走势和热点完全和本博预测一致。符号本博预期。


中国经济增长全球一枝独秀,资本市场不应该长时熊冠全球。传统产业是经济增长的最大动能,经济在新周期中,传统产业受益大发展好,经济在调整周期中,新兴产业受益大发展好。


资本市场好转后,金融板块中受益最大的是券商股,现大金融板块中只有券商股涨幅最小股价最低,低价低位关注券商,行情好后将有不错的回报。


大盘现加速上涨可改变修复技术结构及技术纯化,利好大3浪行情继续深入,k线走法有千万种,没有固定模式,咋样走都正常和正确,别太认真。


大盘继续强势并加速上涨创新高为主。传统五朵金花板块和本博前面所说的权重热点股继续演义行情主角。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