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饰绿线为了再完美上涨

上证综指,从元旦前的最低3254点及最低成交量1520亿企稳,到元旦后连续11根阳线上涨,1根长下影阴线休整大盘,后又连续7根阳线上涨,期间上证涨幅由最低3254点上涨到今天最高3571点,上涨300多点,上证成交量由前期最低1520亿放大到现在的3000亿上下,热点先后是大金融、大消费、钢煤、有色、石油化工、房地产、优质成长股等传统权重股和优质成长股为主。


大盘连续上涨18天300多点,在前期市场一遍看空声中己算是来之不易但是应该来,大盘在不易中一口气连续跑了300多点,连续阳线后且K线斜率太直,现大盘喘口气休整点饰下K线,让前期热点板块好好的休整充分,再上攻3600点阻力位,大家说该不该?。


明天大盘在震荡休整中继续上涨为主。关注大周期等估值低价格低的权重股优质成长股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