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重上3500点 大盘持续上涨为主

上周五大盘3462点收盘。今天早盘因周五美欧股市下跌,历来喜欢跟跌不跟涨美欧股市的奇葩A股市场今天不例外低开到3411点,开盘微蹲5个点到今天最低3406点后,在前期热点大周期金融消费并五朵金花板块带领下一直上涨到今天最高3487点收盘,上证成交2521亿。今天大盘走势及热点符合本博预期。


美欧股市大幅上涨了几年,下跌调整一下很正常,你在十八层地狱里挣扎的A股市场跟着凑什么热闹?。美欧股市对熊冠全球的A股市场人为影响最多30分钟左右,你们要跟跌美欧股市下跌只管跟跌,多头只能高兴的白捡到你们割出低价的筹码。


明天大盘继续上涨为主,大盘将重上3500点,大盘将持续上涨到4月份为主。


继续关注大周期、券商、大消费和五朵金花板块及优质成长股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