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继续上涨为主 望别再伤害投资者了

节后两个交易日,上证上涨近100者点,周四首日,大盘跳空高开到3237点,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高开38点,大盘全天高开高走收盘,上证上涨70点,涨幅2.18%,周五早盘,大盘最高到3294点后回撤震荡洗盘2个小时,午后14时左右,大盘在开工季节和各地数万亿开工项目蓄势待发,且工程建设原材料需求大的钢铁等周期股带领下,把大盘又由最低3258点拉回到3290点,上证成交1595亿,量能适当大盘将继续上涨。大盘节后以上涨为主,符合本博节前预期。


下周大盘在震荡中继续上涨为主。关注开工时节市场需求量大且有业绩支撑的钢铁等优质周期股,和有业绩支撑的优质成长股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同时,希望市场作空主力和投机者别再伤害中小投资者了。年前几天做空者想低位略夺投资者带血的割肉筹码,乘高层或管理层讲话和整治市场时机,通过媒体网络发文放大相关利空吓唬市场和投资者,当投资者恐慌形成"羊群效应"和"踩踏"事实后,作空者再更低位抢投资者带血的低位筹码。作空主力拿到低价筹码后立即空翻多猛拉股指股价再涨回原样,恐慌后的天和地未出现崩溃时的塌陷,社会和市场一切正常,唯有投资者的钱袋子越来越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