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荡秋千 节后干活

上周四,主力拉升券商航空消费地产钢铁等蓝筹权重周期股,把上证指数由最低点3098点拉到最高3174点,振幅2%上。


从上周五开始,大盘进入节前震荡市,主力把再上攻的活放在节后干。清明节前,大盘以震荡死气沉沉为主。


A股市场自从2010年有了创业板后,代表中小创的成长股和代表蓝筹权重股的价值股老唱对台或对手戏,不是价值股上天,就是成长股入地。近期价值股和成长股又相反方向走到极端,价值股在低位纯化,成长股在高位纯化,节后那个涨大家看着办?。


注意投资风险。



04-02 21:50

国家统计局3月31日数据显示,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5%,环比上升1.2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高级统计师赵庆河表示,3月PMI升至一季度高点,制造业扩张提速,呈现稳中有升态势。


赵庆河认为,3月PMI呈现四大特点,一是生产需求扩张,供需更趋活跃;二是外贸形势总体向好,进出口双双回升;三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供给质量继续提升;四是企业采购力度加大,购进价格指数走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