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和钢铁板块不涨大盘将继续下跌

4月15日本博说了,A股市场将进入下跌调整周期,因为房地产的长期赚钱效应不断吸引社会资金投资房地产,投资风险最大的股市资金将越来越少,A股市场将以上下震荡行情为主。4月15日到现在的行情基本按上下震荡行情走的。符合本博预期。


房地产市场,2015年深圳等一线房价暴涨时本博说了,不全国一盘棋调控房地产市场,等一线房价暴涨后给全国房地产市场做好上涨的示范和榜样,炒房投机者会利用政策漏洞和调控空白地区机会,会先后在全国,将未调控城市的房价同理炒作炒高,最终把全国房价都炒高。


由于城镇化和人才等政策推动,现多地房地产库存告急,造成多城一房难求的奇葩现像,多地只能摇号买房。这样的市场环境告诉我们,房地产投资将继续高位增长,而不是一些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按以前的调控预期那样的,房地产投资将下降。库存高时说房地产市场投资下降还符合常理,现库存低一房难求,说房地产投资将下降不符合理论基础。既是后期再加大调控力度,也是想法让加大力度投资房地产补库存,不可能不让补库存或降低房地产投资速度,让一房难求继续漫延全国各地。


我们的房地产市场20年前就说有泡沫要破裂,一路走来的行情怎样?不用胡说大家都在体验中己知道。但直到今天我们的资本市一些投资者总认为房地产调控,房价一定会下跌,房地产投资会下降会影响房企业绩和建房重点用的钢铁等材料,放着业绩好的房地产板块和市场己出清的现业绩最好的股价最低的钢铁等板块不炒,而是不断炒作一些无业绩支撑的板块和个股。这样的市场投资行为只能是大盘和个股继续下跌了。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