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大盘继续上涨为主

大盘前面由这浪大跌的最低2691点,上涨到上周四最高2844点,5天时间。


大盘由这浪上涨最高2844点,二次探底下跌到本周五最低2753点,5天时间。


本周二,上证在2800点附近成交1240亿,出现对应地量,对应2016年5月30日的上证在2820点时的成交地量1180亿。此地量后大盘迎来长达2年的上涨周期,直到今年2月最高3587点结束本浪上涨,进入新浪下跌。5个月的下跌周期基本到位,各对应条件基本满足。大盘在这里徘徊,消耗的只是时间,不是金钱。看你能耗到什么时候?。


前面几次大跌,筑大底的估值全高于这次底位的估值。每次筑大底日成交量在1000万元以下的个股为500股左右,这次大底日成交量在1000万元以下的个股近600股,而且个股日成交地量时间较长。


周五大盘由最低2753点,午后绝地反击大涨到最高2837点,上涨84点,上证成交1550亿。


这里的上涨是大盘本身有上涨的需求和能力。不是一些媒体或媒体人胡乱说的什么传闻利好涨的。我们的股市不好,和这些不良媒体或媒体人,胡乱猜测大盘涨跌原因后乱说有很大的关系。每次大盘本身大涨后,他们就说是什么传闻或传言的利好影响的上涨,每次大盘本身大跌后,他们就说是什么传闻或传言的利空影响的大跌。他们把投资者当傻瓜,好像就他们聪明能辩清什么是利好?什么是利空?。


现大盘上涨是大盘和个股本身需要的上涨,和一些媒体或媒体人说的所谓传言传闻利好没关系。


现大盘上涨急需要一个能连续上涨的人气板块打前锋作引导引领,券商板块能担当此任,因为券商上浪上涨时它没咋涨,券商业绩经过前面下跌周期的调整,券商现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帮扶和资本市场逐渐进入上涨周期的有利环境下,券商业绩将逐渐转好。


望市场主力关键时候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才能战胜对手,别总是担心回头看,让对手猜透你的心想。希望下周多方主力能像周五一样让大盘继续潇洒的走,别总是缩头缩脑担心没完。


下周一大盘将继续上涨为主。关注券商等权重股和优质成长股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