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后期上涨为主!

前面股市因己知的多种因素下跌近一年,近期创造了历史上最惨烈行情。上周未管理层应市场请求,做出了快速而强大的支持股市上涨的正确决定,是上证市场周五由最低到最高收盘上涨100点,扭转了恐慌行情下无底洞的下跌趋势,稳住了投资者悲观情绪。符合预期。


现中国经济不能持续向好,增长向好周期缩短到不到一年,主要问题是我们的房地产在整个经济生活中太强势最赚钱,吸引了其它行业的发展资金导致。现只有房地产市场一枝独秀最赚钱,经济市场中其它行业现日子都不太好过,原因是其它行业没人炒作和投机不太赚钱,而且人们从不太赚钱的行业辛苦赚的钱,还要大部分交给最赚钱的房地产市场和银行还房贷等借债。市场资金是追求最大利润的,在经济社会中,那个行业最赚钱最吸引人们关注度最高炒作最疯狂,全社会资金就往那个行业集中和流入,造成市场宽松的资金多数都吸引流入投机到最赚钱的房地产行业,造成无人幻想钻研芯片等高科技和创新创业改革其它赚钱慢的实体经济发展,我们的发明少高科技落后就不足为奇了。


靠行政政策长时是管不住经济市场中资金流向和投资方向的,这几年中国房地产调控政策一大堆对市场影响有限就是例证。现必须弃掉房地产市场各种不利于房价下跌调整的杂音,越怕房地产市场下跌调整影响经济增,经济就会越下降,说房地产行业牵扯经济行业面广,下跌调整会影响经济增长和就业,那么现房地产市场被热炒到高位,经济为啥还不好而且继续下滑呢?别总是自欺欺人了,必须用强有力的政策尽快让最赚钱的房地产市场出现下跌调整,如尽快出台己说了几十年的房地产税或空置税。中国经济社会中有富人持有百套房产而不收房地产税和空置税,这太不公平合理了,人们不炒房才怪呢?。让房地产市场合理发展赚钱,降低房地产市场热庶让其失去最赚钱的市场,社会资金自然会流向实体经济或资本市场,不用整天出政策喊让市场资金去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等。


美国2007年通过加息等货币紧缩,2008年刺破房地产市场泡沫,是前面影响美国经济健康发展的高房价和次贷毒瘤自然出清市场,危机中美联储通过短期货币宽松后,再逐步收紧货币政策,是现经济长时间健康向好就是例证。我们要改变传统的经济不好首先想到向市场放水的坏念头,有时越向市场放水经济市场越不好,因为资金逐利性不会流向不好的行业,市场钱多后人们拿着借来的钱不会去辛苦创新创业而是靠投机取巧赚快钱,同时市场钱多造成物价上涨人们的生活和创业成本大增,是经济困难雪上加霜。


中国己提出房地产问题到了非解决不可的时候了,希望不要只喊口号没实际行动和房价真正下跌调整的实际结果。如房地产价格未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调整,不倒逼房地产市场自调出清市场,人们和热钱看不到炒房投机会亏钱被套的结果,就不会把资金和投资方向选择到实体经济及资本市场中去,而是伺机政策平定后再炒作房地产市场。


下周大盘在上涨中将逐步休复前期被损坏的K线走势后,大盘和个股将进入上涨周期行情。关注大基建板块,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下跌幅度大的中小盘低价股,关注优质权重成长股等。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