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盘将涨到2700点

今天大盘和个股大幅上涨在本博周日预期中。上证今天最高到2675点20日线处,最高上涨125点,大盘涨幅最高近5%。上证收盘2654点,上涨104点,涨幅4.09%,连续第二个百点并4%涨幅。完全符合本博预期,明天大盘将攻上2700点,收复10月11日失地。


上周四晚,本博向相关方媒体发文,向相关方诉说A股下跌的真正原因和不救A股市场的危害等观点,希望管理层能三思而快速做出正确决定救A股市场。周五早上八点后,管理层主管陆续在主要媒体发话,并连续出支持股市上涨的政策。按抚了市场恐慌情绪,提升了投资者信心,稳住了股市无底洞式非理性式的恐慌下跌趋势,给今天和后期股市上涨奠定了政策底基础。


资本市场的资金供给从上周五己开始,将会通过国家队进场、保险和银行理财资金入市、上市公司回购等举措得到改善,一些地方政府开始对上市企业提供流动性支持的举措也会帮助缓解这些企业面临的资金链压力等。这些资金的进场支持,将不断推动A股市场健康上涨。A股市场好转后,将不断吸引场外资金进入市场,共同推动中国资本市场逐步走向繁荣。


明天大盘继续上涨为主。继续关注券商等大金融和优质权重股、有业绩支撑的3元左右的低价股、公路水利铁路等大基建板块、电力能源资源钢铁煤炭板块、优质成长股和大消费等。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