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定会迎来新的上涨周期

上证今天由最低2597点上涨到最高2666点,上涨69点,2654点收盘,上证日成交1896亿,比昨天放大近500亿。创业板、深圳成份指数上涨更多,均在2%以上幅度,A股市场今天继续百股涨停,符合本博预期。


A股市场的一些投资者不关心A股市场,而是不厌其烦的整晚不休息看美国股市的表现,美国股市要是下跌了,这些投资者按A股市场前期多时只跟跌外围市场下跌,不跟涨外围市场上涨的坏习惯,心里一直念叨着美股昨晚下跌后,A股市场今天开盘咋样能尽快的卖出自己的股票。所以,昨晚美股正常下跌调整后,一些投资者满心想着A股市场今天肯定下跌,造成A股市场今天开盘直接低开到昨天起步点位。


但这些投资者可别忘了,世界市场生活中的一些基本规律,即:世上没有一直下跌的市场,更没有一直上涨的市场。任何市场,坏透了就会随时开始往好方向变,任何市场,好透了就会随时开始往坏的方向变,世上没有常胜将军。


A股市场现在的确是下跌透了,该向好了。今日A股市场又是前期跌幅巨大的低价股百股涨停,可继续关注有业绩支撑的3元左右的所有低价股、成长股、价值白马股、煤炭能源资源股、消费股、大基建股。


本博昨天文章说的游资逐渐进入市场后,A股市场炒作热情将被不断激活,A股市场现在没法不开始新的上涨周期。攻上2700点指日可待,攻上长期上涨趋势线并站稳指日可待,A股市场将全面进入新的上涨周期指日可待。


世界应宽容一切,才能激发人类各阶层活力,不断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发展,世界上没有最好最优秀最聪明的人类,也没有最坏最差最笨蛋的人类。如有,也是人类不公平制度和管理逼迫、压迫、剥削等所致。


国家管理和A股市场近期宽容市场中困难群体的发展,充分尊重宽容社会各阶层人类的生存能力和每个市场投资者的智慧,宽容大度包容市场各方生存状况,充分激发市场活力,才能是社会和谐一切向好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