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激发市场活力 大盘继续上涨

今天上证上涨36点,最低2631点,最高2668点,上证成交1718亿。深圳成指、创业板均上涨1.2%以上。今天大盘继续上涨符合本博昨天文章预期。本博前面说的上证站上2700点近日将实现。关注本博前面所说的板块和个股。


从源头把好市场政策关,制定好市场正确运行规则和公平竞争的制度,少些盲目、强行、一刀切、粗暴政策干预,这个市场才能有效向好发展,不要鼓励投机,也不要打击投机。制定公开公平的市场标准,只管违规的,其他的尽量少管市场。因为政策的强行干预,过度创新和改革,易是市场出现矫枉过正的不良结果,改变或破坏市场原有的好传统好生态,老百姓和投资者会无从适应不良结果,只能怨声哀道,情绪对待市场,是市场失去应有的活力,死水一潭。


一年四季北方冬天最冷,老百姓盼望着早日能通暖气,传统的分散供暖和煤烧暧气,每年供暖季节,因热气源离居民近,只要天气变冷分散供暖单位可立即短时供暖,而且煤炭烧的暧气又热又衡温,老百姓最喜欢。


现在,一切为了环保,全国一刀切式的把北方最好的传统煤烧暖气全改成天燃气烧暖气,政策也不考虑北方最冷地区天燃气烧供暖气热度能否达到最低供暖标准不?。现在北方己供暖,可是一些居民家里还是冷,和没通暧气基本一样,因为天燃气烧的暖气不热不衡温易冷,用老百姓的话说:天燃气烧的暖气不热,还是传统煤炭烧的暖气热,不能为了环保全煤改气让老百姓受冷吧!。近几天,北方己供暧地区的居民不断纷纷前往政府供热部门询问和讨要说法,老百姓为暧气不热而闹心生气,影响老百姓的生活情趣,我们的政府部门和政策不该这样让老百姓受冷!


我们的政策制定者,在改革改变一些老百姓和投资者己长时间认可的传统好政策时,要多考虑预期到新政给老百姓和投资者带来的不便不公和不足之处,以让老百姓和投资者真正感受到改革改变后的政策结果比原来政策好为目标,而不是改革改变后的政策结果比传统的政策结果差。既然是收了居民标准的暖气费,就必须按标准热度给老百姓供暖,让老百姓真正感觉到天燃气烧的暖气和煤炭烧的暧气一样热度和温暖,而不是盲目一刀切全煤改气,不考虑最冷地区的供暖实际情况,只为环保而让老百姓受不必要寒冷。


A股市场也一样,管理层不要一会儿放松市场监管一会儿从紧市场监管,要相信和包容市场参与主体,只打击市场违法违规者,制定好市场公平公正廉洁自律交易规则就好,其它的事就交给市场和投资者自律自管为主。


A股市场的投资者也要正确理解管理层对市场一些监管政策的认识,要自觉遵纪守法市场交易规则,要自觉维护市场正常正确的交易秩序。市场那么多有业绩支撑的低价股,你非要把一两只个股连续拉升几倍涨幅,市场不监管你监管谁?做任何事拉升任何所谓妖股要以适当性影响市场情绪为主,别头脑发热和太过份,管理层和市场定会包容你的胡拉乱追交易行为的。


后期A股市场以趋势上涨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