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该上涨趋势为主了!

A股2018年熊了一年了,投资者基本上都损失惨重,A股市场不能再破罐子破摔了,投资者不能再没信心的乱杀跌A股市场,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


投资者只有抱团作多市场,才能拯救自己和A股市场向好,才能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共嬴。现多数投资者希望A股上涨的心愿很强烈,望投资者能抓住这轮A股难得的底部上涨行情和春暧行情,丢弃从前忧虑和失望,树立上涨信仰和作多热情,共同维护市场向好趋势。


A股今年该上涨了,因为A股各周期结构均己形成且己筑牢底部。A股再不涨就不符合资本市场的各种技术和规则了。


A股市场基本面世界最好。A股市场技术面现世界上最好。A股市场资金面一直世界上最好且泛滥成灾。


A股市场长时不涨的原因很多,主要是市场一些运行规则和交易规则投资者感觉不公平公正,时常闹市场的情绪。


投资者认为管理政策注重既得利益,不注重投资者权益。市场投机氛围浓,真正投资意愿弱。投资者对A股市场信心认识严重不足,一些投资者对A股市场缺少正常正确投资理念等。


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是资本市场投资者正常权利,上市公司大小股东减持或增持股份是常有的正常之事。而且,上市公司大小股东在大盘底部减持股份是利好后期A股市场上涨的。一些媒体近期不断炒作上市公司股东清仓或部分减除股份的常规新闻别有用心。


一些投资者整天想着取消印花税和停止发新股,不然就杀跌市场闹情绪。如果现在取消和停止以上资本市场的基础制度会利好几天A股上涨,然后A股市场会继续它的弱势。如果后面再恢复印花税和A股发行政策呢?必然又是利空A股市场上涨。最好的办法是保持政策制度的稳定或做些调整较好。


A股市场的投资者该放弃去年熊市的各种忧虑和担心了。中美贸易摩擦近一年了,春节前后,中美贸易摩擦通过双方互谅互让协商,定会恢复双方从前正常的贸易关系。中美贸易正常化符合双方经济利益。


本博前面说美国资本市场圣诞节前或后会迎来新的上涨行情,圣诞节后美股连续上涨行情就是证明。美股不会进入熊市,而且会继续牛市周期。美国经济2020年前不会进入调整周期。


大盘春节前后将以上涨为主。关注大基建、大金融、价值白马权重、优质成长消费、能源资源周期商品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