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攻上3250点


中国经济总量世界第二,中国经济增长现世界第一,即是中国经济现增长3%,也是世界经济增长最快的,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期后,经济增长放缓有利经济质量提高,有利上市公司业绩更好。


中国现大幅度减税降费,利好中国经济稳定向好,中国现投资加快补短板,保持中国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不失速。中国资本市场现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估值只有12倍,和常规估值40%-50%比,估值低价格低,而且A股指数被纳入世界主要资本市场体系后,外资己持续流入A股市场。


美国经济放缓增长后,美元加息今年12月有望最后一次加息,外资流入中国将持续不断。前期国内投资者把A股杀跌到低估值,让外资抄底了中国资本市场,外资现正逢低大幅加仓中国资本市场股权。我们的投资者放着现低估值股不买,而是继续传统熊市思维大幅卖出低价股低估值股。


大盘将继续上涨趋势行情。大盘将攻上3250点阻力区间,向3500点挺进。关注业绩一直很好估值最低的传统产业中钢铁煤炭能源个股,关注券商中前期涨幅小的低价股,关注价值白马权重股。远离无业绩支持的垃圾股。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