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经济定会向好 股市定会走牛


2019年3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5%,比上月上升1.3个百分点,重回临界点以上。


从企业规模看,大型企业PMI为51.1%,低于上月0.4个百分点,高于临界点;中、小型企业PMI为49.9%和49.3%,分别比上月上升3.0和4.0个百分点。


从分类指数看,在构成制造业PMI的5个分类指数中,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和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高于临界点,原材料库存指数和从业人员指数低于临界点。


本博前面说美欧经济走弱时,就是中国经济企稳向好时,3月经济数据企稳向好后,一惯唱空中国经济和股市的一些机构还恶意唱空中伤中国经济和股市,希望市场和投资者用事实让他们闭嘴。


大盘上证今天早盘上涨75点,成交新高到3000亿,大盘成功站上前高3129点到最高3165点,完全符合前面预期。大盘将继续上涨趋势行情,大盘将在震荡中攻上3200点阻力位,大盘4月攻上3450点左右。关注券商信托大金融、大消费、大科技、大周期板块的投资机会。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