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波上涨行情继续

中国过去40年普通人改变人生命运的七个机会:第一次是78年的高考;第二次是80年乡镇企业;第三次是价格双轨制的套利,就是倒买倒卖;第四次是92年的官员下海,就是潘石屹那一代;第五次叫做资源狂潮,就是WTO的红利,煤老板和钢老板发财;第六次是地产泡沫,05年以后房价的暴涨;第七次是网络福利,也就是腾讯和阿里的故事。所以确实这七个机会每一个都非常的给力。大家在过去抓住任何一个都足以改变人生。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所有这些机会已经全都过去了,它没法再去重复了。但是我们看到是在这七个机会里面,没有半个字提到中国的资本市场。中国资本市场可能是普通人改变命运的第八个机会。


从上周五开始,A股市场开启第二波上攻。和之前很多投资者的预期不一样,第二波上攻市场的走势并不是缓慢的上行,而是依旧猛烈。在A股做投资既要配置传统的消费股、券商等金融股,也要配置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科技龙头股,这样才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回报。


大盘今天最高到3288点后大幅下跌78个点,在3210点5日线上企稳再上涨到3244点收盘,两市成交过万亿,技术洗盘后大盘将继续上涨为主,关注券商信托等价值白马权重股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现阶段,我认为大家要战胜犹豫心理,抓住牛市的机遇,不要老想着等大盘下跌再去入场,现在市场大幅下跌调整等你买入的机会基本没有。事实上往往最好的投资机会,最好的操作时机是当下。当你看好后市,看好某个个股时,就现价买入;如果你看空后市,看空一个个股时,就现价卖出的。等待往往会让机会从指间流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