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继续上涨创新高

今天盘后央行公布,中国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6900.0亿人民币,预期12500.0亿人民币,前值8858.0亿人民币。


3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28600.0亿人民币,预期18500.0亿人民币,前值7030.0亿人民币。3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2.86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28万亿元!


3月M2货币供应同比8.6%,创13个月新高,预期8.2%, 前值8.0%。3月M1货币供应同比4.6%,创8个月新高,预期3.0%, 前值2.0%。3月M0货币供应同比3.1%,预期3.5%, 前值-2.4%。


3月居民新增短期贷款达4294亿元,为历史峰值。


社融指标超预期有助于宏观预期的改善,利好股市估值修复。影响传导到

股市,将会提升风险偏好,市场预期后续企业盈利会改善,并且还有助于无风险利率下降,提升估值。


今天盘后海关总暑公布,3月出口增长21.3%进口下降1.8% 一季度贸易顺差扩大75.2%。


3月进出口数据和金融数据均好远超预期!符合前面多次预期的中国经济将企稳向好。首先是需求状况发生了明显变化,企业部门信贷增量较为明显。这说明前期一系列逆周期调节的政策,以及一些财政和投资方面积极推动需求的政策已经开始见效。


经济数据强势向好远超市场预期!让市场人士投资者目瞪口呆,前期的市场各种担忧犹豫云消雾散。


下周大盘继续牛市趋势行情不变,大盘将攻上3300点后向更高目标迈进。关注牛市受益股等。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