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些即将变好的问题股绩差股不断上涨有它的合理性


在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常常有坏人有些时候会变好人,坏事有些时候会变成好事,因人和事的本质变化而议,天下没有绝对的坏人和坏事。同理,天下没有一直亏损和不好企业并上市公司。常言道,垃圾里有时也能捡到大宝贝,就看你认真识别琢磨发现即将变好变成宝贝的上市公司没有?。


一些前期不好的上市公司,也就是大家认为的垃圾绩差问题个股,在一些聪明投资者认为即将变好之前,被市场和投资者不断炒上天有它的合理性,不能认为是一些投资者乱拉涨乱炒作。因为这些所谓问题股绩差股在不好的时期,己被市场和投资者把股价杀跌到二十层地狱里了,在它即将变好出人头地或变成宝贝之前,聪明资金和聪明投资者提前发现了垃圾里的宝贝,提前低价买入,你能说这些投资者不聪明或炒作问题股垃圾股吗?如果大家都看到垃圾变宝后,你还能买上最低价吗?。


所以,在股市里投资投机炒作,要常识别发现垃圾股问题股绩差股里的低价宝贝,这样才能赚更多。能识别垃圾里的宝贝个股,并低价买入炒上天,你能说他们不聪明智慧或人精里的人精吗?。


中国经济数据全面回暧,远超经济学家、市场人士、市场分析师、专家学者、投资者、官员早前对中国经济的唱空语言和悲观预期。说明任何市场只要各路所谓神仙一致预期差时,好马上到来让唱空闭嘴。


经济不好时,唱空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空头人士及所谓专家学者,找各种理由说中国资本市场没基本面支持不该上涨。现中国经济才开始向好一点,这些空头分子又说中国经济向好政策会变及外围经济不好会拖累中国经济向好,会影响资本市场,等等胡说八道。难道中国经济差时和中国经济好时资本市场都不能涨吗?。这些人经济差唱空中国资本市场,经济向好也唱空中国资本市场,这些人东风来顺东风胡说,西风来顺西风胡说,纯属恶意瞎说瞎分析市场,市场最终按他们恶意中伤的反方向行驶趋势。


大盘将继续上涨趋势行情为主。关注己调整充分的券商等大金融及牛市受益板块为主。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