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88-3153区间震荡将结束 新的上涨将开始!

3288-3153区间震荡将结束 新的上涨将开始


现一惯不看好A股市场上涨的空仓投资者,整天做梦都盼着股市下跌或大跌,好捡低价筹码。


现一惯看好A股市场上涨的持仓投资者,整天盼着股市上涨或大涨,好赚些钱或解套。


A股市场自2015年下半年下跌己近四年,去年全年下跌,世界上资本市场表现最差的,但对应的中国经济基本面确是世界上增长最好的,股市去年大跌,是一惯唱空作空中国资本市场的一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人为造成,最终结果是,把国内投资者杀跌到在十八层地狱里,并在十八层地狱里把带血的低价筹码双手交给国外投资者。


现在,一些一惯唱空作空A股市场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在A股市场还没补上去年的恶意下跌空间,A股市场的估值价格还很低的环境下,又唱空作空A股市场,又准备让投资者交出低价筹码给他们或外资。


但投资者己很聪明才智了,在中国经济刚企稳向好的环境下,不会轻易把低价筹码再交给你们和外资的。主力现用人气旺的券商等金融股不断杀跌大盘,压着大盘不让涨,但其它业绩差的板块和个股又逼迫投资者炒上天。所谓价值投资被主力恶意乱压迫市场正常上涨而失灵。


现券商等金融白马权重股不断被主力利用,恶意杀跌市场效果不明显,而且现只有券商等金融板块调整时间最长,且己下跌到最低位,其它板块全都不断创新高,且现全都在高位,你主力还有啥本事把大盘再往低价杀跌呢?


A股市场的投资者,好多时侯要比一些主力还能看清市场好坏,年初市场主力基本全不看好A股市场上涨和中国经将企稳向好,但市场投资者看好A股市场上涨和中国经济将企稳向好,不断投资A股市场,结果大家现都知道谁对谁错了。


现市场投资者基本都看好A股市场继续上涨创新高,可是一惯唱空作空A股市场的一些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整天想让A股市场下跌好捡低价筹码,非要让市场投资者按他们的下跌黑杆秤走市场行情。最终,投资者不愿跟着他们走歪道下跌调整。


A股市场在6000多点的时候,我们该保守的时候却很贪婪,股市3200点的时候我们该贪婪的时候却很恐惧。这就是A股市场长期不上涨,不和中国经济增长和中国经济总量世界第二相匹配,且牛短熊长的主因。


现在A股市场正在3288-3153点区间震荡调整,调整将结束,大盘将在调整己非常充分的券商等金融股带领下继续上涨创新高,现投资者盼望A股市场健康上涨的朝流谁也无法阻档!朝流和趋势不是你一些唱空作空机构和个人能压得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