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调整该结束了


美国一季度GDP增长3.2%,大超预期,创2018年三季度以来新高,高于此前预期值2.3%,较前值2.2%大幅回升。


周五国际油价大幅跳水,美油一度跌3.65%,跌破63美元关口,刷新近三周低点,创4月16日以来新低。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汽油价格会下跌,我已经告知OPEC,你们必须降低它们,必须降下来,汽油要跌下来。


国家统计局4月27日发布,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9%,增速比1—2月份的同比下降14.0%大幅回升。3月生产销售增长加快,价格企稳回升,工业利润增速明显回升。


现在市场投资环境,不论是美国经济和中国经济均强势向好,美国股市不断刷新历史记录,我们的A股市场还在底部与各种唱空及犹豫中徘徊不前,唱空作空A股市场的认为A股市场什么时候都不该上涨,A股市场永远在3000点左右徘徊好像才符合无系统性风险,这还是投资者自己的市场吗?


一些作空机构和个人说让大盘调整充分,有时调整太充分调整时间太长,易把投资者不易建立起来的信心磨叽完,再上涨就很困难了。


大盘该上涨了,尽管还有反复,但距重新上涨己不远了。关注券商信托等业绩己反转向好的板块和个股。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