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对谁都好

今天上证综指上涨了12点,2899点收盘,成交近1500亿,前面说今天大盘上涨可形成上涨结构,大盘会上涨6-9天左右。


希望大家努力加把劲,把行情拉起来对谁都有好处,整天下跌谁愿投资你A股市场。谁也赚不了钱,咋能吸引场外资金进场帮你解困?。


A股市场投资者太注重媒体短期的利好利空消息运行行情,其实一些利空利好消息对A股市场长期没一点影响,而且长时间关注一些消息炒股,会累死你的。


只要上市公司业绩好估值低,大盘运行在低位,个股运行在低价,你不用担心一些外在消息影响你持股信心,没必要听闻到利好消息就急忙跟风追涨,利空消息就急忙杀跌。对待一些K线技术指标不必追求完美过程,要因时而变为主。时刻牢记天蹋不下来,明天更美好。


市场上涨对大家都有好处,盲目乱杀跌市场对谁都没好处。市场上涨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而不是在市场低位低价时期,多方努力拉升市场,你空方努力作空市场。


要对自己参与的A股市场上涨要有信仰信心。大盘继续上涨为主。关注美元后面走弱后的黄金、油气等大宗商品上涨投资机会。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