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下一波抄底机会机会的来临!!!

   前面已经说过多次,大家减到轻仓,短线操作可以,快进快出,没有功夫的就不要进去,现在看来减到轻仓已经是我们最大的胜利,不过现在来说还不是最好的进场机会,所以我又来了,不然一些投资朋友又要以为底部来了,现在冲进去还是很容易被套的,现在看来到我们说的5月5号的重要时间窗口已经不远了,到28号这个时间也就是明天后天应该会有很大一部份散户投资者受不了割肉出局开始了,那么我们就等等到5月5号左右看情况大盘调整到什么位置,如果到位了,我会再上来提醒大家的,如果没有上来那么说明大盘还没到位,基本就还可以再等等,费话不多说到时候再看。还是看图吧。


   


   上面一张大盘图,如果按黄金分割位来算,从2037点上涨到2579点来计算这次调整的支撑位如下:
2371=2579-(2579-2037)*0.382 
2308=2579-(2579-2037)*0.5 
2244=2579-(2579-2037)*0.618


如果要过安全心里那么大家调整到2308位置就可以少量参与,如果到了2244大家便可大胆进场,这是按黄金分割一看的,但是还要结合现在大盘位置和成交量如果配合放量那么成功率就更大,说这些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费话不多说,再看近期四大权重股指数走势:



   从上面这几大权重来看已经都破位,这样急跌,明天应该见底后会有个反弹,看到时候反弹的力度如何再做进一步的决定。因为从60分钟,30分钟来看大盘也是有个反弹的要求。但是没进场的朋友还是要耐心等待,这样的反弹会套人的。呵呵。


?


好了最后还是那句话: 看博客回帖交流才有进步,也是一种礼貌,也是我继续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