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稳定情绪,不为涨而喜,不为跌而悲!!!!

    前两天提示短暂底部出现当然点位也已经给大家朋友们说的基本到位:2371,大盘调整到2372点,基本相差一点误差,现在来看反弹力底还是蛮强的,但是大家朋友没进的也不要及,有机会的,反弹上去肯定会有一个回调确认的一个过程,如果不破这次新低那么那一次的低点就是最安全的点位,而且也是一个大胆介入的机会的点,这次的反弹只是为了以后上涨行情做一个人气的聚集,先做进一步的保护人现有的人气然后再次回调的时候才是我们大势介入的时候,现在的成交量开始慢慢放出来是件好事,但是还不够以现在的成交量来看不足以支撑现在的大盘涨到什么位置,所以大家一定要冷静,不过前两天也和大家说过可以进点小仓,可把这个仓做个底仓是可以的。


   现在的市场按照我们前期说的重要时间窗口来看,14号出局,28号抄个小底,接下来几天就是一个回打,到五一过完后也就是我们说的5月5号的重要时间窗口,那时候应该会安全很多,那么我们那时候开始建第一仓也可以,因为上次14号见顶信号的时候结果到21号才见顶,这里有延迟一周时间这个就是市场比较强势的表现,那么这次5月5号左右位置也就差不多,如果到时候见底信号还没有出来那么就相对要推迟一周,因为前期见顶有推迟一些所以大家按这个思路来控制仓位,我想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


   费话就不多说了看图:


上面这张图是60分钟图,比较明天的看到遇到了一个阻力位那就是2475位置,那么也就是黄金分割位的:0。198位置,在小时图上来看,K 线形态来看,最后一个小时,K线已经离5日均线太远,也是一个要求回调的信号,5日均线金叉20日线后引发了今天最后一个小时的再次上涨,但是上面遇到60日均线受阻回落也再一次证明,现在已不是我们再去追高的时候了,大家小心为主。


明天第一压力位:2475, 第二压力位:2500



  今天很明四大权重股都发力,带动了股指的弱势反弹走强,这说明了一个下一波行情应该大盘股主导的行情来然不断的拉升一为前期他们获利丰厚的小盘股,题材股出局的最好的工具,下一波相信那些前期炒作过火的票不会让你们赚到什么钱的,大家要认识到这点。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不要以涨为喜,不要为跌而悲,保持心态,这个市场有赚不完的钱,跑掉几只股票还有另外一批等着我们,只要保住自己的本金那就还有羸的机会千万不要市场不明朗的时候跑进去,容易被套哦。


?? 好了最后还是那句话: 看博客回帖交流才有进步,也是一种礼貌,也是我继续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