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确立回抽就是机会!!!

    上次28号叫大家短线抄底,30分钟,60分钟都已经见底,如果没进到就等这次的回抽确立上升趋势的时候进也不迟,很多票还没动的,所以大家现在进场也是不晚,我们上次进场的世博概念已经赚了不少,现在还可以继续关注,接下来世博应该会是一个市场的热点不断的品种,可以找些里面的龙头,现在来看大盘从15分钟,30分钟,60分钟都是处理高位那么,这个调是必要的,都已经有下调的必要,但是这个时间应该不会太长,最多就是3个小时左右,也就是说明天早盘一个小时,应该会有一个短线比较好的机会(大盘见底的机会),那么今天下午到明天早上就会出现一个底部,短线机会会有一波可做,但是从现在的周线来看大盘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位置,但是不是说高位的早上就能反映出大盘要跌,不会的,因为日线上还有支撑上涨的要求再消息面有配合,当然周线一说就会有一个延续性,和高位不断的振荡,到后面出现被离的时候那时候就是我们出局的时候。也就是这一波,波段结果之间,我今天在群里也已经和大家说过,昨天没有冲高回落,今天也肯定会有个冲高回落的,那么这次的冲高回落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最好的机会,也是这一波段最后上车的机会,那么下午可以找机会先做一个轻仓参与,如果下午下来后再次拉上的时候可以加少些仓位。费话不多说,下面就不贴大盘的图了,没什么好帖了,反正上涨大盘也别担心,这时候大家希望的也就是我关注的,股票,公布两种类型股票,一种就是激进型投资者,可以跟进一些世博概念:


  下面是,稳健型投资者抄底品种,相信下面的品种进去了后会有所收获的,但是在这里说了大家进了我的票盈亏自负,不要进了到时候没有控制好仓位风险亏了回来骂我就不好了。这些票放在这里验证到时波段做完了回来验证大家。



好了,就这样吧,祝大家投资快乐!!!


  好了最后还是那句话:看博客回帖交流才有进步,也是一种礼貌,也是我继续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