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地是黄金,黄金右脚基本做好,和主力一起建仓!!

   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很忙没有机会上来提醒大家抄底,由于公司网络改造的问题,现在上网比较不方便,不过也还有空偷偷上QQ群里来和大家说说,至少在29号这个时间窗口还是提示大家很久了,从前几个星期就一直提醒大家,这个时间窗口很重要一但变盘这个就是最低点,通过这二三天的观察已经可以比较明确的说这次的调整宣告结束,新的一轮行情要看主力建仓情况,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现在的行情基本上大的底部已经出现。这次的二次探底也在群里和大家一直谈到,不过这个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是有必经提示投资朋友,和一直看我博客的朋友一下而已,因为群里早已经提醒了,这里还没来的及提醒。


   从技术面来看我们用几种方法来说:


    第一种方法:黄金分割来算,从上次的:3月3日那天的2037到8月4号的3478点来算,调整到黄金分割位的半分位也就是50%的位置在:2757我在(小心过后大跌给我们带来了机会)博文中也已经和大家算过了这个点位,实际调整的低了一些2712点,还算是比较准确了,基本上这个点位已经调整的比较充分。


    第二种方法:再一个从K线图上来看日线已经三天内不创新低今天拉一个长阳决定了这次的调整已经宣告结束的信息,至于量能方面就是没有跟上,只能和一些投资者观望情绪有关,还有创业板上来的原因也有一部份关系,不过通常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在底部都不敢做不敢抄底的,黑马认为聪明的投资都要以大众投资者有不一样的眼光,才能赚到更多的钱,量能上没跟上等投资者都发现的时候量能出来了也就很多股票都已经到高位的或者中间的时候了,在60分钟上来看大盘也已经见底回升,不管是短线中线都是出现买点的时候,所以才会大胆的说满地是黄金,和主力一起建仓这样的话。


    第三种方法:按黑马的时间窗口理论来分析,上次第一次调整到位的时候我出了一篇文章(小心过后大跌给我们带来了机会)文章中已经很明确说到了第一时间窗口调整已经到位,抄底行动开始,但是做第二人脚也就是黄金右脚却没来提示大家因为时间比较忙和公司网络限制的问题所以没来这里提示只在群里提示了一些群友们,国庆前一直提示9月29号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如果一但形成最低点就会产生,结果也没有错,现在来说有点马后炮的意思,但是只做一个提醒,没有别的,但是如果接下来大盘量能放出来就会比较完美,不放大家只能保持现有的仓位不要满仓操作,小心还会有调整。(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要满仓操作。


    其它不多说,看图就明白:


下面那样趋势两次打到都不破说明在这条线上有很大的支撑,三角形整理已经到了尾声,就会做一个大盘方向性的选择,还有黑马的大盘指数指数已经见底,说明不管大盘短期,中期都已经见底信号出现。


   其它不需要多说,行情每次都是要走出来了才知道,才证明我的对错,至少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大的方向性的错误,上次前期至高点的时候黑马就出过两篇文章一直提示大家大盘见顶的信号了, (小心再小心,巨量背后是主力在逃!!!! www.eastmoney.com/gfansenhua/blog_120214587.html )(多一份警惕就多一份安全!!!! www.eastmoney.com/gfansenhua/blog_120207931.html )相信那时候投资都也会当我是在乱忽悠吧,因为那时候至少行情也是在大涨的,到现在来看那时候再怎么涨都是出局都是对的,什么事到了最后才来相信在这个市场是永远也赚不到,我的观念也是这样很简单大家疯狂的时候我就慢慢的出局,大家越悲观的时候我就开始进场,这就是我的炒股风格。


好了最后还是那句话:看博客回帖交流才有进步,也是一种礼貌,也是我继续发博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