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球汇评:非美触底回升 有望靠稳上落
环球汇评:非美触底回升 有望靠稳上落

                       


欧币上周普遍攀升,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减轻,欧元反弹近千点,一度迫近1.33位置,而英镑亦大幅反弹逾千点,澳洲央行亦于市场吸纳澳元,日圆因利差交易平仓压力减少而回软;上周早段,利差交易见进一步平仓压力,环球股市多见暴泻,汇市亦一样备受压力,日圆上冲至90关口,创近十一年高位,高息货币全线受压,欧元再创年多来低位,跌至1.23水平,不过英镑自险守1.52关口后,跌势较欧元放缓,市场等待周中美联储的息口结果公布,在公布前,中国央行却意外率先减息0.27厘,再加上美联储于周中深夜如期减息半厘,利好市场气氛,周五更见日本央行亦宣布减息0.2厘,市场早作消化,一度令美股重上9000点,不过经济陷于衰退之说仍存,美国公布的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报下跌0.3%,是继01年以来首次出现萎缩,经济出现萎缩,衰退或经济放缓已是不争事实,环球股市难以短期内变得乐观,因此高息货币亦相信难以高位再度突破,短期将见汇市维持上落;而本周有多国央行议息,市场普遍预期欧盟央行及英伦银行将会再度减息,需加注意,今晚美国亦会公布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当中劳工分项,可对周末的劳工市场有所启示。


 


建议操作:


日圆于99.9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英镑于1.618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瑞郎于1.159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澳元于0.675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加元于1.208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热门推介:                             


市况走势迅速,欧元又再回落至1.3下方,短线波动将趋于平稳,适宜高沽低买;建议


 


欧元于1.278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环球金评:金价上周高位回落  难见大升


 


上周利差交易曾进一步平仓,拖累金价走软,但其后中美相继减息,刺激环球股市上涨,非美曾快速反弹,不过周末前有回吐压力,反弹后无力为继,金价亦因此再度回落,贵金属市场难以大幅走高,后市仍未乐观;高息货币周初受压后,已见靠稳,美联储大幅减息半厘,加上中国央行亦有减息0.27厘,利好大市气氛,刺激利差交易,金价亦守稳700关口后未见抛压,上周中段先行高企,白银亦稳守9.5美元,一度突破至周内高位,升上10.7美元,但周四后非美普遍无力上扬,未能进一步攀升,高息货币亦开始回吐,为贵金属市场添上压力,金融海啸虽然继续困扰市场表现,但随着多国财首的会议及救市方案,信贷市场短期得到稳定,贵金属作为避险货币的需求降低,金市早前升势属反弹居多,难以持续上涨,各国救市决心呈现,不过由于美联储降息半厘,对美元带来伤害,金价短暂冲高,可惜再上升空间有限,只限于上方整固,后市若能有效下破730则会再度走低,未见乐观,本周多国央行议息,普遍预期会陆续减息,而今晚美国将公布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当中劳工分项,对周末的非农业职位有所启示,预期数据仍属不皆,不过仍需要关注环球金融市场的动荡情况。


 


操作建议:


金价冲高后震荡回落,虽然避险资金纷纷流入金市,为他一度带来承托,但后市仍有下滑风险;建议


 


伦敦金于738美元沽出,亏3美元止损,赚6美元止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