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球汇评:全球央行降息 伦敦同业拆息跌至数年低位
环球汇评:全球央行降息 伦敦同业拆息跌至数年低位

                       


昨日澳洲央行大幅减息四份三厘,幅度较市场预期为大,市场憧憬全球央行会相继减息救市,加上美国总统大选达入最终阶段,前景明朗,利好市场气氛,伦敦同业拆息回落至四年低位,美股更创出总统选日最高升幅,欧元亦创最大单日升幅;昨日利差交易平仓压力进一步舒缓,澳洲央行宣布减息四份三厘,较预期幅度大,曾对澳元带来打压,不过期后很快企稳,周初见欧币受减息压力而大趺,但昨日澳洲央行大幅减息后,反而见利差交易平仓压力减轻,市场的紧张得到舒缓,伦敦同业拆息急速回落,市场已憧憬多国央行的联手救市会很快见成效,加上未有新一轮的倒闭潮,略为利好市场气氛,而美国总统大选亦步入最后阶段,今日中午,黑人奥巴马当选,市场前景明朗,昨晚见美股亦创出总统选举日的单日最大升幅,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亦见减轻,日圆一度重返100美元关口,欧元亦创出最大单日升幅,重上1.3水平,英镑则重上1.6关口;短期气氛良好,不过全球陷入衰退危机难免,昨晚见美国公布的工厂订单再度下滑,报下跌2.5%,上次数字亦修至下跌4.3%,较预期失望,显示制造业仍在萎缩,经济前景仍难乐观,观望明日的欧盟央行及英伦银行息口会议会否带来提振,而今晚美国将公布ADP模拟职位增长及非制造业综合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对周末公布的非农业职位均有启示,值得注意,由于明日欧洲两大央行均有减息需要,相信欧币今日会有较大压力。


 


建议操作:


日圆于99.9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英镑于1.570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瑞郎于1.180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澳元于0.670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加元于1.175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热门推介:                             


市况走势迅速,欧元又再回落至1.3下方,短线波动将趋于平稳,适宜高沽低买;建议


 


欧元于1.273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环球金评:金价再度上扬  但难以持久


 


利差交易平仓压力减轻,加上美国总统大选达入最后阶段,令经济前景变得较明朗,刺激资金流入贵金属市场,金价一度攀升近770美元,白银亦再度站稳于10美元上方,不过非美强势可能只属短期,后市仍难乐观;昨日澳洲央行宣布减息四份三厘,幅度较预期为大,曾一度先打压澳元,不过由于市场憧憬多国联手减息,有望支持经济,减低金融海啸冲击,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因而减轻,而美国总统大选而达入最终阶段,奥巴马今日中午已顺利当选首位黑人总统,政治前景变得明朗,亦支持股票市场,美股创单美国总统大选日单日最大升幅,由于市场预期欧洲央行及英伦银行本周亦会继续减息,利好市场投资气氛,伦敦同业拆息亦下滑至近四年低位,海啸冲击稍为减退,油价亦攀升,刺激资金流入贵金属市场,自美联储大幅减息半厘,加上中国央行亦有减息0.27厘,利好大市气氛,刺激利差交易,金价亦守稳700关口后未见抛压,昨日再度突破750美元上方,不过要再大幅上扬,需要更多利好因素,否则后市仍难以乐观;今晚美国将公布ADP模拟职位增长及非制造业综合供应管理协会指数,预期数据仍属不皆,不过仍需要关注环球金融市场的动荡情况。


 


操作建议:


金价冲高后震荡回落,虽然避险资金纷纷流入金市,为他一度带来承托,但后市仍有下滑风险;建议


 


伦敦金于760美元沽出,亏3美元止损,赚6美元止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