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球汇评:美财长出尔反尔 利差交易大幅平仓

 


环球汇评:美财长出尔反尔 利差交易大幅平仓


                       


市场再度传来不利消息,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不会动用救市资金买入不良资产,令市场担心再有企业面临财困压力,特别是汽车制造业,从而增加劳工市场压力,环球股市再下挫,利差交易再遇平仓压力,日圆急升;昨日英镑再度下破五年低位,早段已见英镑反弹乏力,逐步受压,英国公布的劳工市场数据较预期理想,曾一度为弱势的英镑带来支持,英国十月份失业人数报增36500人,九月份ILO失业率报5.8%,不过英镑反弹有限,很快又遇抛压,英伦银行发表的季度报告指出,英国通胀前景恶化,加上经济可能已陷入衰退边缘,英伦银行若有需要时会再度减息,显示英国息口未见底,加上衰退预期,令英镑有于断线风筝,重挫下滑,带领欧币下挫,再加上晚间时份,美国财长保尔森表示不会如期动用救市基金购买银行不良资产,消息令市场进一步波动,受到消息拖累,美股下挫,而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自然再度增加,市场担心一些重大巨企,亦会出现财困压力,包括候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点名拯救的汽车制造业,若果三大汽车生产商倒闭的话,市场预期会创造出三百万个失业人数,对劳工市场有重大压力,日圆攀升,而高息货币逐回落,当然,英镑继续下陷,跌破1.5关口,创五年多来低位;由于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仍在,相信欧币短线有下滑风险,而今晚美国将公布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及贸易平衡,预期美国的劳工市场不皆,不过若利差交易进一步平仓,相信美元亦可望从中得到支持。


 


建议操作:


日圆于96.2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英镑于1.5000沽出,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瑞郎于1.200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澳元于0.6460沽出,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加元于1.2300沽出,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热门推介:                             


英镑急挫,加上利差交易平仓压力大增,欧元将再度回挫,有望下试年多来新低;建议


 


欧元于1.2480沽出,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环球金评:日圆攀升  利差平仓打压金市


 


日圆及美元继续走强,高息货币均见受压,美国财长保尔森拒绝动用救市资金买入不良资产,令市场担心信贷风险重临,导致利差交易大幅平仓,资金亦因此从贵金属市场流走,金价逐步受压,快将跌破七百美元关口;早段时间,已见非美货币受到压力,英镑带领欧币下挫,由于英伦银行发布的季度通胀报告表示有需要时会继续减息,息口尚未见底,令英镑带领欧币下滑,加上市场已消化中国宣布的四十亿救市方案,环球股票市场未见太大起色,股市又再回落,但关键是晚间时份,美国财长保尔森出尔反尔,表示不会动用救市资金买入银行的不良资产,导致市场再担心有一些巨企会再面临财困压力,甚至倒闭,美国股市再挫,并带动整体高息资产下跌,原油及贵金属市场均有资金撤离,金价因此急速下滑,利差交易仍见平仓压力,贵金属市场后市仍难乐观,若出现高位,可继续沽空;今晚美国将公布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及贸易平衡,预期美国的劳工市场仍见不利,不过市场更关注整体金融市况,若美股进一步下挫,引发新一轮恐慌性抛售,金价有可能再度遇压力。


 


操作建议:


金价持续受压,美元及日圆继续走强,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亦为金市带来打压,后市仍有下滑风险;建议


 


伦敦金于715美元沽出,亏3美元止损,赚6美元止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