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环球汇评:非美徘徊整固 欧币仍有下行风险
环球汇评:非美徘徊整固 欧币仍有下行风险

                       


昨日汇市并无太大突破,欧币一度上扬后又再回落,处于整固阶段,等待更多消息引导突破,欧币短线仍有下行风险,但渐见平稳,若年底前,美联储再减息的声音加大,则非美有望上扬;自上周多番消息后,昨日市场并无太多重要消息公布,周末见中国出手,推出40亿救市方案,一度利好大市气氛,利差交易平仓压力亦见减轻,日圆一度回软至99美元水平,其他欧币亦因此反弹,高息货币较受支持,欧元迫近1.3关口,不过未能冲破,而英镑则一度于1.58水平徘徊,但由于上周见英伦银行减息幅度较欧盟央行为大,欧元息口已高于英镑,因此英镑升势较为乏力,欧元兑英镑更升上0.82,于历史高位附近徘徊,不过高息货币受支持有限,美国晚间时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股初段反应向好,不过中国的救市方案似乎未见持续反应,加上AIG 集团公布的第三季业绩创下有史以来最大亏损,大市气氛亦难见理想,因此高息货币再度回落,英镑更跌至1.55水平才见跌势放缓,欧元亦无力登上1.3水平,再度于1.27附近上落,相信汇市短期处于胶着状态,走势开始见平稳,等待更多消息引导突破;今晚美国仍未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短期内,汇市震荡后开始平稳发展,欧币再受压一段后,亦可搏反弹,美元受减息压力下,走势亦难言理想。


 


建议操作:


日圆于98.5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英镑于1.550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瑞郎于1.185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澳元于0.661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加元于1.201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热门推介:                             


市况走势迅速,欧元又再回落至1.3下方,短线波动将趋于平稳,适宜高沽低买;建议


 


欧元于1.2650买入,60点止蚀,100点止赚。


 


 


 


环球金评:金价继续横行  后市等待突破


 


昨日市场欠缺焦点下,市场走势未见太大突破,欧洲两大央行议息及美国公布劳工市场数据后,市况急速上落一段,但昨日开始喘定,短期金价仍在寻觅方向;周末时间,中国宣布推出四十亿救市方案,振兴经济,一度令大市气氛好转,利差交易的平仓压力减轻下,贵金属早段上扬,金价靠稳并重新测试750位置,白银则重上10美元上方徘徊,欧币等亦一度上涨,支持整体非美发展,不过利好气氛只属短暂,美国晚间时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美股早段上涨后,亦无力靠稳,再度失守9000关口位置,美元及日圆又再回稳,金价亦无力再上,白银亦再次于10.5美元上方回落,走势维持于上落市阶段,未见突破,贵金属均盘整徘徊,等待新的突破发展,预计本周,金价仍在770上方遇压,难以大幅上扬,需要更多利好因素,否则后市仍难以乐观;今晚美国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上周见美国的劳工市场表现甚为恶劣,美联储有可能会继续减息,对美元不利,金市或能从中先得得到支持,只可惜后市仍难乐观。


 


操作建议:


金价冲高后震荡回落,虽然避险资金纷纷流入金市,为他一度带来承托,但后市仍有下滑风险;建议


 


伦敦金于738美元买入,亏3美元止损,赚6美元止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