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速加息股市影响!

?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0年10月20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25%提高到2.50%;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5.31%提高到5.56%;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据此相应调整.


? 加息,喊了一年的声音,还是各种争论声中落地,应该说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本次加息,还是通胀预期强烈,市场已经到了不得不为的程度,应该说上调0.25%并不是很大,市场将进入下一个加息周期。


? 本轮股市的上涨,主要还是受人民币升值预期导致的资源类个股,大宗商品的上涨,长期的低利率推动了资金推动型行情的出现,加息短期市场会出现调整,但不改上升趋势,市场资金依然充裕,市场或许会有靴子落地推动行情加速上扬,结构性行情还会持续。


??策略上,投资要继续寻找十二五规划利好的五战略新兴产业,关注大消费,区域振兴等主题投资机会,行情还将在不断的轮换中演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新能源、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七大行业。


? 操作上建议不要盲目追高,控制仓位,回调可以关注强势个股,适当做t 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