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行情再现,后市有望延续震荡攀升态势!

?


在经历周一的大幅上涨后,两市股指今天并没有出现回落调整的行情,而是高位震荡上行走势。由于短线抛盘压力较大使得盘中股指走势波动较大,但两市成交量并没有出现萎缩,说明目前市场做多气氛较强。


今天市场热点依然较多,且权重股轮动特征明显。周一领涨大盘的有色、银行、券商等热点板块展开震荡调整的时候,中国神华为首的煤炭股、保利地产为首的地产股以及三一重工、中国重工等机械板块龙头都非常的活跃,为克服短线抛盘压力提供有力支撑。值得注意的是权重股的轮动有望推动此次反弹拓展新的上升空间。深成指已创反弹新高,而上证指数突破2686点的压力应该为时不远。今天收盘两市大盘K线呈现三连阳,则具有一定“逼空行情”的味道。空方所期待的回落调整被今天盘中震荡所取代,短线抛盘压力今天被消耗后,后期走势上行压力有望减弱,上证指数若能放量突破2686点的压力,可能会进一步激发做多热情。


操作上,建议持股为主,回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适当做T 0,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