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呀呀呀!抄底了!

今日动向:

卖:无

买:603712 七一二

斑斓观点:
昨日指数回踩2692点后企稳,早盘两市高开震荡,指数上方压力2750点要留意,此处突破一定要放量才行,如果缩量指数有再次回踩甚至新低可能,不过目前已经开始有资金抄底个股了,沪股通连续两日资金净流入,所以此位置杀跌已经不用恐慌,资金流入抄底指数新低与否只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当前务必做好准备。

八月回顾:

8月6日300160秀强股份----获13%!

8月1日300160秀强股份----获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