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人时刻,更需耐心!

今日动向:

卖:无

持:600323瀚蓝环境



斑斓观点:

今天上证低开后一直在开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最高2789.44点,最低2766.57点,全天呈现减量小阳十字星走势,而指数还是以走低为主。盘面成交量的减小,指数的涨不动,将可能减短阶段性上攻的时间。两市盘中个股涨跌方面比较正常。技术上,5日均线在上,10日均线在下,两线开口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以上攻为主,并且已经进入阶段性上攻的后半段。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上,速度较慢,空头线方向平行向前。量走势上,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也以上攻为主。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此时要想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则需要放量大跌或者持续三个交易日涨不动。所以,大盘暂时还没有改变阶段性上攻的趋势,但周三若再涨不动,则要小心阶段性趋势转差。

八月回顾:

8月8日603712 七一二----获14%!

8月6日300160秀强股份----获13%!

8月1日300160秀强股份----获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