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亮之前一抹黑!

今日动向:

卖:无

持:600323瀚蓝环境



斑斓观点:

周一上证50以2386点稍微高开,而后就是高开回调,回调变绿后马上拉起,拉到2406点后又开始调整,下午再一次打绿见全天低点2370点,而后在消息的影响下开始拉升,以最高2409点收盘。上证50相对来讲还是有一定护盘,周一没有创新低,上证指数及沪深300周一是再创新低后反弹的。创业板周一以1428点低开,反弹到1444点而后又开始打压,下午最低见了1404点,而后有所反弹,以1435点收盘。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周一也是见了新低后反弹,但反弹力度要比创业板强一些。周一大盘指数要比中小盘指数强一些,唯一护盘的还是上证50,下午拉升还是靠消息。这也是我前面说的,跌多了就会有消息,如果是空头口号消息很可能就是一个反弹,一直等实际消息开始放大量才有用,不过不断的消息,对做底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指数虽然还在做底过程,但一些个股会比指数提前做完底,所以现阶段除了关注超跌反弹股,还要继续关注可能趋势扭转的股。

八月回顾:

8月8日603712 七一二----获14%!

8月6日300160秀强股份----获13%!

8月1日300160秀强股份----获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