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而至的红盘!

今日动向:

持:600323瀚蓝环境

卖:无



斑斓观点:

各大指数的收出小阴小阳,沪指收涨于2729,盘中突破2740至2748回落。创业板收跌于1450,盘中也有翻红。其他各大指数也是分歧,深指中小板略跌,HS300微红。沪市量能1027亿,环比缩量5%,属于缩量上涨。创业板量能420亿,环比缩量13%,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出60亿,深市流出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49亿,中大单流出。行业资金面,银行大幅流入居首,保险券商都有流入,流入板块不多,通讯电子软件服务有色酿酒等流出居前。题材类,上证50MSCI深圳特区流入进前三,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融资融券证金持股流出23亿以上居首,创业板综深成500流出居前。

八月回顾:

8月8日603712 七一二----获14%!

8月6日300160秀强股份----获13%!

8月1日300160秀强股份----获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